2013年5月16日星期四

看表妹看到我流口水


我终于忍不住问了表妹觉不觉得冷,因为车上的冷气开得蛮大的,加上表妹只穿着短裤,我怕她会着凉。
表妹回我:“OK,不会很冷。”

然后我就继续看我的电影。看着看着,我也觉有点睡意。我再望向表妹,发现表妹已经睡着了。由于表妹睡着了的关系,这次我不用偷瞄了,我可以光明正大地“欣赏”。。。

在我“欣赏”的当儿,我心想:“小时候的表妹好像营养不良似的,为什么长大后身材会发育得这么完美?”。。。看着,看着,我的口水不经意地流了出来,而且还滴到表妹的手臂上。

就在这时,表妹好像被我的口水给弄醒了。
她蒙蒙查查地问我:“为什么会有水?”
机灵的我很快地说了一个美丽的谎言:“哦。。。那时上面冷气滴下来的水。。。没事的,你睡过去一点就不会被滴到了。。。”
表妹不以为真,她抹一抹手上的口水,然后又再睡过去了。

这时的我也不敢再“欣赏”表妹了,我害怕等下我不止是流口水,很可能会流鼻血。。。

不久后,电影播完了,车上的灯也关了。黑暗一片,这时的我也闭眼睡觉去了。

就这样过了差不多8个小时,我们也到达了家乡,准备5月5,换政府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