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6日星期四

屁股不痛了

今天早上起床,我的屁股已经不再感觉到痛楚了,我立刻跳了一段Gangnam Style。。。真的不痛,我看我的伤势已经完全康复了。。。

话说回前几天表妹说要帮我擦药油,其实我没去到,因为:
1。当时我屁股还蛮痛的,还要搭巴士去BEDOK找表妹,心想这么麻烦,还是不去好了,乖乖在家休息,以免加重我的伤势。
2。表哥在表妹面前脱裤应该不是很好吧,虽然表妹是出于一片好意,但是还是不好意思。再说我对我的屁股形状不是很有信心,不想被表妹取笑。。。
3。我怕当表妹帮我擦药油时,我会有生理反应,被表妹发现了又会被骂“死hamsap佬“了。。。

当然,擦药油是我自己来了,每天每隔4小时擦一次,就这样过了几天后就完全康复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