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6日星期二

混血美女

回到刚才的座位开始阅读,看了不到半页,电话有SMS进,原来是表妹问我要不要出来喝茶。虽然我很想念表妹(的身材),但我意志依然坚定,立刻回了表妹说:“今天我要看书,不得空“。之后表妹也没再回复我,我继续看我的书。不到半分钟,电话在震动,有电话进。原来是个朋友打来,他问我:“阿伦啊,今晚要不要去Geylang呀?听说来了个Handelababy。。。”
由于我两天前才去了,加上今天我要看书,不看美女,我就在电话里小小声地跟他说:“不去了,今天我要看书,不看美女”
他立刻回我:“哇。。。少见leh。。。看书?看hamsap书是吗?”
我回他:“没有啦。。。不说了”然后我就盖了他电话继续阅读。

看着。。看着。。突然听到有把温柔的女声说:“Excuse me。。”
我抬头一看,不得了,是个混血美女,她向着我说:“Anybody sit here?”
不知怎么的,我的英文好像突然变好了,竟然听得懂她在说什么。我及时来了个有点chok但也带着很有礼貌的笑容回她:“NO”
就这样她就在我隔壁的位子坐了下来。
不用说,我意志力开始动摇。再说,她那有点低胸的衣着,使到我的眼球很不受控制地一直从我的书上溜到她的胸口上。
这时的我已不能再忍受了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