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9日星期二

我的邻居长大了

搬来Tampines已经有一段日子。刚搬来的时候,我就知道对面住着一个小家庭,一对夫妻和他们的两个女儿。有时我出门都会遇见他们。久而久之,我也从那对夫妻叫他们女儿的时候而得知他们女儿的名字,姐姐叫May,妹妹叫June。当时他们的女儿还是个小女孩,我猜测May最多也只有13岁,June应该比姐姐小1-2岁吧。

不过最近发现May好像长高了许多,她那对脚变得非常修长。其实她长得多高不是重点,重点是她的上围好像发育了不少,我估计她的胸围起码有33,腰围23,臀部应该也有34,身材就变得好惹火,仿佛从一个小女孩变成了一个美少女。

有时候,他们家会把大门打开,从我家大门口可以看到他们家中的情况。通常星期六我都会发现只有May一个人在家。May通常都穿着一件白色T-shirt和一件像打排球的短裤在屋内走动。有时她可能刚起床没穿胸罩,所以我偶尔会看到她那若隐若现的乳头和那胀卜卜的阴部,使我一整天都心思思想偷看她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