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0日星期五

她的衣服透明了

昨天,坐在我旁边的女同事(就是脱鞋放咸鱼味的那位女同事),她喝水时不小心倒到自己的身上。

由于她是穿着白色的衣服,一瞬間,她的衣服变成透明去了。坐在她旁边的我当然看到这么千栽难逢的一幕。

但是她好像很镇定,慢慢地拿起一张A4纸放在胸前以掩饰透明的衣服,而且她好像没有发现我在偷看她。

A4纸只能遮挡住从前方来的视线,坐在她旁边的我从侧面看过去还是一样可以看到的。

虽然她是有穿内衣,但是她的那件内衣根本遮掩不住她那丰满的乳房,真的很吸引人,加上充满诱惑的粉红色内衣,真的会让人想入非非。她的乳房坚挺得来又好像很柔软,我真的有股冲动想。。。

想着,想着,我的小弟已经慢慢地升起,升到连我自己看到都觉得有点明显。于是我就学她,顺手在桌上拿起一张A4纸放在大腿上遮掩一下。

就在这时,另一位女同事突然走过来我的座位。。。

待续。。。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