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29日星期五

她要换衣服,为什么她不叫我出去?

前几天去了一个女同事的家帮她弄电脑,她也很大方地邀请我进去她的房间,因为她的电脑放在房间里。

我一进房,发觉她的房间很整齐,很干净,应该是在我来之前收拾过了。

我准备要开始弄时,她问我要不要喝水,我不客气地说:“当然要。。。”

然后他就去了厨房,我就忙着弄她的电脑。一时大意的我不小心开了一个存放着她照片的文件夹。哇,原来她也蛮喜欢拍照及自拍的。有些自拍的照还可以看到很深的事业线。。。

我看了一会儿,就打算赶快把它关掉,我怕她回来发现我在偷看她的私人照片。就在我正要关的时候,她突然走了进来,我立刻站起来,尝试阻挡她的视线,然后赶快把全部照片关掉。

可能一时慌张的我站起来时的动作有点大,我不小心推到她一下,她拿着的那杯水被推倒了一些在她身上,她的衣服被淋湿了一大片。

我赶快道歉,她说没事。之后我赶快把电脑弄好,她看到弄好后她很开心,用她那充满感激和仰慕的眼神来向我道谢。

我准备向她道别,就在这时,她说要送我去地铁站,我也答应了。突然,她叫我转过头去,她说要把刚才那件湿了的衣服换了才出去。

我真的很惊讶,为什么她要换衣服不叫我走出房间,然后她关门在房间里面换?为什么她只叫你转过头去,然后就在我背后换衣服?

她这举动是不是在暗示些什么?

2 条评论:

  1. 表哥,那么你有偷看吗?内衣的颜色,罩杯的尺寸等等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