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30日星期三

女同事叫我喝她的奶水

今早一位结了婚,刚生了孩子的女同事突然拿着一小瓶白色,很像牛奶的液体给我。

我就问她:“什么来的?”
她就小小声在我耳边说:“我的baby喝剩的,所以就拿给你咯。。。”
我再问她:“牛奶?”
她小小声地回我:“不是牛奶啦。。。是我的啦。。。”
我听后两粒眼睛都睁大了,然后问她:“为什么给我?”
她答我:“你以前说过,你不是很想试试看的咩?”

其实我也不是很记得我有说过这些活。我心里就想:“就算想试也不想用这样的方式试咯。。。我倒想含着你的奶头来试咯。。。”(这句话我是没有说出声的)

她突然回我:“如果是三年前你跟我这样说,我是会很愿意给你试的。。。”

她说完就走开了。我突然感到毛骨悚然,她怎么会听到我心里想什么的?如果她是没有听到我在想什么,那她跟我说的最后一句话到底是什么意思呢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