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1日星期五

奶水,喝了。。。

话说那天女同事拿了瓶她的奶水给我,然后她走开后,我就一直看着那瓶奶水,心想:“到底要不要喝呢。。。”

其实我当时肚子是蛮饱的,所以就把它放在一旁先。之后想了一想,这样放着可能会坏掉,我就把它放进茶水间的冰箱里。

就这样我忙工作忙到接近放工时间,这时老板刚好从外面回公司。由于天气炎热,他第一时间到冰箱里找冰水喝。怎知整个冰箱里他只找到那瓶我之前放进去的奶水。

老板就大声地问我们:“这瓶豆奶是谁的?”

我抬头一看,不得了,怎么他会拿着女同事的奶水?我当时也不敢承认那是我的,那位女同事也没有出声。

老板再大声地说:“妈嗨!热到淋酱,真是渴9死我!没有人我就喝的啦。。。 ”

说完,他就一大口把奶水喝了进了口里,然后说:“Walao!这豆奶还蛮特别的!”

这时我望向那位女同事,我看到她的脸已经红到不行。。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