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23日星期一

表妹改的英文名竟然是。。。

之前我跟表妹提议的几个英文名字,她都一一否决。前几天她竟然跟我说她决定了用Linda这个英文名字。

之前还说我帮她改的不是lin lin声,就是hai hai声,还把我骂了一顿,现在自己又不是改个跟lin有关的英文名,而且还要“lin大”,“lin大”这样,怕真的没有人知道她的lin真的很大咩!

我有问她为什么改这样的名,她说是她的一个男性友人帮他取的。我心想这个男性友人应该不会好人到那里去,一定是看到表妹的胸大才取这个名字的。

然后我就问表妹是那位男性友人,看看我认不认识的。

表妹就说:“neh。。。上次很gentlemen那个咯。。。”
我回她:“很gentlemen那个?谁啊?”
表妹带点含蓄地说:“上次帮我捡泳裤那个咯。。。” (按这里回顾表妹的鲍鱼被看光光了
我心想:“完了,表妹好像看上了那只大淫虫。。。”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