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9日星期日

毕生难忘的一晚

前阵子跟几个同事一起去旅行散散心,总共有3男3女一起去。由于我们的资金有限,那位负责订酒店的同事就选了一间比较便宜的酒店。那间酒店只有双人房,我们6个人,他没有问过我们,就直接订了三间双人房。

现在问题来了,3男3女要怎样分进3间房呢?其中两个女生早早就说她们要一起,然后剩下的那个女生说不介意跟男生share一间房。我们3个男生听了后就你望着我,我望着你。。。

其实我从他们的眼神里可以看得出他们是很期望和那位女生同房的,但是又不好意思说出来咯。。。他们就静静的,搞到场面一点尴尬。。。

这时我就问那女生:“不如你自己选要和谁同房,我们应该都无所谓的。。。”
怎知她很豪爽地回我说:“那就你啦。。。哈哈。。。”
我很惊讶,因为三个男生中我是比较不帅的,我立刻问回她:“为什么啊?”
她说:“因为你先开口说话啊。。。哈哈。。。”
另外两个女生也接上来说:“是咯。。。就你啦。。。不要那么烦啦。。。”

就这样,我无端端地被逼和那个女生同房。。。

就在旅行的第一天,这一天的晚上,可以说是我这辈子以来最难忘的一个晚上。

那天我们一行人走了整个下午,晚上回到酒店自然会觉得很累。由于我是和一个女同事同房,就算回到酒店房,我也不能乱乱脱衣脱裤,然后大字型酱躺在床上睡觉。我一直提醒自己要保持矜持,不好让她有什么不好的感觉。

回到房间不久后,她先开口问我:“喂,你还不去冲凉啊?我冲凉很久的,你先去冲啦。。。”(其实这句话听起来有点熟悉,好像每次看戏时,通常一男一女要开房去都会说的对白)
我回了她一声“哦”,然后就进冲凉房去冲凉。

我冲好了,就轮到她进去冲。她进出不久后,我仿佛听见冲凉房里传出一阵阵的呻吟声。一开始,我是怀疑自己太累了,可能是幻觉。但是当我站在冲凉房门外偷听时,那呻吟声是的的确确的。这时我才恍然大悟,当一个人到了一个很疲累的境界的时候,突然来个热水澡,舒服得发出呻吟声应该是很正常吧。。。

我回到自己的床上,疲累的我平躺在床上玩手机。不久后,女同事也冲玩凉走出来。我一看,不得了,她只穿着一件超小的吊带小背心和一件超短的短裤,而且小背心里的内衣也若隐若现。

我心想:“她应该是习惯了在家这样穿,应该没什么的。。。”

我也假装没什么,假扮自然地问她:“洗完澡啦?舒不舒服啊?”

她回我:“舒服啊!”
回了我之后,她就蹲在行李箱旁找东西。

我偷偷瞄了她一下,她蹲着时不但露出了半个小屁屁,而且还可以看到她那3寸深的事业线。。。

一直在假扮自然的我,这时我身体的某部分开始有点不再自然了。。。

我尽量不让自己想那么多,勉强地把我的视线移回我的手机上。但是我的眼球就是一直不听话,一直要偷瞄她。。。

这时她突然站了起来,我赶快收起我那色迷迷的眼神,假装没什么事都发生过,假扮自然,还吹起口哨来。。。

她望了我一眼,应该没发觉我刚才偷瞄她。然后她就跟我说:“喂,能不能帮我拍张照片?”

我回她一声:“哦”

然后她就躺在床上,摆了这个pose给我拍。


我一边拍,一边手震,还有一边吞口水。拍了几张她都不满意。我真的有点紧张,手一直抖,拍出来不是一片蒙查查的,就是歪掉的。。。

最后我索性闭着自己的眼睛来拍,真知这次的她才收货。

我回到床上平躺着,感觉好像比拍照之前更累10倍。这时我开始觉得有点冷,就拿起棉被盖上自己的下半身。正我要睡觉之际,她也上床去,她把棉被盖至她的颈部,我以为她应该也是觉得很冷,所以盖到那么上面去。

怎知她突然从棉被里拉了一条东西出来,我一看,不得了,原来是她穿着的内衣。

我就立刻对她说:“喂,这样不是很好吧。。。”

她就回我说:“我习惯酱睡觉的啦。。。不用紧啦,有棉被遮住。。。你看不到的啦。。。”

这时的我,性理上的杂念不断涌出,我紧闭双眼,双手紧抓床边,有点忍受不住了。。。

我一边强迫自己要镇定,一边念佛经:“色即是空,空既是色。。。”
念着念着,我也不懂几时自己是念成:“色即是胸,胸既是色。。。”

就在这时,女同事突然惊讶地问我:“阿伦啊,为什么你的大腿肿到那么厉害!?”

我张开眼睛一看,原来这时的自己是处于“一柱擎天”的状态。。。

我立刻翻过身,慌张又带点不好意思的语气地回她:“没什么,睡觉吧。。。”

她也很听话地关灯睡觉去了,而我的杂念还是不断地涌出。

差不多每隔15分钟,我都会张开眼睛偷瞄她。果然皇天不负有心人,就到了凌晨的4点多,熟睡着的她没有发觉她的棉被已经滑落在她的脚边,这时她美好的身材才不多都表露在我眼前了。

虽然光线不是很足,但是我还是可以看到她胸前的小凸凸。我偶尔还会开我手机的小灯灯照下,真的很漂亮一下。。。

就这样过了两个小时,这时才发现快要天亮了,而自己好像都没睡过。。。

第二天同事们都问我为什么休息了一个晚上,看起来还疲累过昨天。我当然没有说出真相。

1 条评论: